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一见“氢”心,安凯“智”造闪耀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3-09-21 17: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造世界·创造美好”。 9 月 20 日上午, 2023 世界制造业大会隆重开幕,全球目光再次聚焦合肥。大会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大会发布,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六百”项目对接,展览展示,专题活动,专业化论坛等活动,让世界更多分享中国制造机遇,打开世界制造业发展新空间、新愿景。

作为安徽省主要的汽车整车企业之一,安凯客车一直都是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常驻代表”。今年,安凯客车在承担大会交通服务保障重任的同时,更是带来了新能源领域的重点产品——E9 氢燃料客车,并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展区进行重点展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嘉宾的目光,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首位产业”强 力起势,安凯大秀中国制造绿色实力

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 2018 年以来,世界制造业大会已连续在肥举办 6 届,规模持续提升,模式持续创新,成果持续落地,正成为行业领域高端交流、深化合作、共赢共享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全国乃至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为充分展示安徽产业的前沿技术和最 新成果,在今年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上,以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智能家电(居)等为代表的安徽省“优势产业”组团集中亮相,而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安徽的“首位产业”更是大会展示的重点。

大会上,凝聚安凯新能源核心技术的E9 氢燃料客车在综合馆惊艳亮相,一展“绿色科技”,尽显“安徽智造”,在大国制造、优势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等核心展示板块中强势亮眼,用实力诠释“中国制造”的内涵和魅力。

安凯E9 氢燃料客车集时尚外观设计,融智能硬核科技,全承载结构+轻量化车身,强度更高、质量更轻。整车具备效率高、能耗低、动力强,以及续航里程长、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诸多优势,只需加氢5- 10 分钟即可行驶 400 公里以上,有效满足了城市公交高强度运输要求。

此外,车辆搭载了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在环境感知、预警、驾驶行为感知及防错控制等方面表现出色,充分满足各种应用场景使用需求,是打造创新、绿色、和谐、协调发展交通理念的最 好载体。

作为一家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的客车制造企业,安凯客车坚持与“绿色同行”,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上持续加大力度投入,目前安凯已完成8- 12 米的氢燃料产品系列开发,并在安徽省六安市氢能公交线路投入运行,单车运营里程已经超过 20 万公里。

由“制”向“智”转型升级,智慧客车助力世界美好出行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在,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今年的世界制造业大会,确立了“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主题。回看 2022 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主题则为“制造世界·创造美好”。由“制”向“智”,一字之差,指引着制造业前行的方向,释放出推动制造业向“智”升级的鲜明信号。

作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部署全面覆盖的唯 一省份,安徽省近年来立足自身优势,一边培育新兴产业,一边加速传统行业的制造升级,以数字化引领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产业面貌焕然一新。

安凯客车是安徽省制造业的重点企业之一,始终致力于“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创造最 好的中国客车,打造客户喜爱的安凯品牌”,潜心开展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不仅让客车产品环保底色更足,更以智能化科技赋予了车辆“智慧”内核。

早在 2017 年,安凯客车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客车就投入深圳开放道路试运营,成为全球首辆在公共道路试运营的自动驾驶客车。之后安凯持续进行自动驾驶技术的更新升级,产品先后在武汉、天津、合肥、澳门等众多城市的开放道路投入运行,为中国“智”造和自主品牌发展树立了典范。

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安凯客车作为中国制造业代表,乘“一带一路”东风“走出去”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一辆辆安凯新能源客车出口海外,成为了一张张流动的“中国名片”,推动当地出行领域低碳绿色转型。

推动产业绿色转型,赋能美好交通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顺应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汽车产业发展趋势,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为安徽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描绘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外,在大会举办期间,安凯客车还承担着这场世界 级盛会的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30 余辆安凯A6 客车以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嘉宾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充分展现中国客车的品质魅力与品牌风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车熟路!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创新奇发布奇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零可达荣膺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无锡零可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智能工厂平台和深入的行业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零可达智能工厂平台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作为智能制造的先行者和创新者,零可达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为构建智能、高效、绿色的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