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列举厂长五大罪状 要求EDG厂长公开道歉

2017-08-08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Dan战队的辅助Cat嘲讽厂长4396的事件愈演愈烈,Dan和Cat都已经出来正式道歉了,本来以为这件事件也就过去了,可是两方的粉丝还不让步,谁都不服谁,结果就在今天有个网友搞了一件大事情。

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列举了厂长自打做职业选手以来五大罪状,说的头头是道,要求EDG的厂长表示道歉!这一闹,彻底又将本来大家已经平静的怒火又点燃了。

其实本来应该是没什么事情的,结果就是因为厂长的粉丝,让事件一步一步的扩大,大家都知道“4396”这个字眼已经不是厂长的专属名词了,大家现在无论在直播中还是平常跟朋友开玩笑调侃对方的瞎子的时候都会说4396,Dan战队的辅助Cat可以看的出一开始并没有嘲讽的意思。

结果就是厂长的粉丝想闹大事,为厂长讨个公道,愤怒的粉丝跑到Cat的微博上怒骂,这放作谁都不爽,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这样了,现在无数的厂长的粉丝都跑到这位博主的底下谩骂。

厂长的女粉丝指点江山的语气可是很棒棒哦!

了解厂长的都知道,这位网友发出来的事情都是真实的,那么厂长是要道歉还是不道歉呢?现在就很有意思了,看看最后会以什么样的结果收场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