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网站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设计之用户体验:404页面该如何设计?

2014-05-13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消息 网站设计过程中,404页面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从用户体验方面来看,404页面对网站访客的网站体验度有着很大的影响。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遇到404页面就跟看视频时卡在一半一样,整个人都不好了!如果404页面的设计再不尽如人意,无疑是给了用户一记闷棍,用户一旦对网站失去了兴趣,回访的几率也随之降低。总而言之,网站404页面设计对网站用户体验度的影响程度绝对是不容小觑的。那么,该怎样设计出不让用户闹心的404页面呢?看看下面的这些例子找找灵感吧!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www.emailcenteruk.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teampixfx.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s://www.connectsense.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s://www.iconfinder.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s://www.boomset.com/apps/eventpage/no_suchgroup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www.lexception.com/404/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www.charlesclinkard.co.uk/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famousdc.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fortysevenmedia.com/404notfound/

网站设计 用户体验 404页面

查看404页面效果:http://www.stickwithmebaby.com/404notfound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吧爆火:用户体验从小孩哥抓起 长大都是小米的忠实用户

    小米之家俨然已经成为小孩哥的人生第一家网吧。不知从何时起,各地小米之家经常会出现这样一种景象:小学生三五成群,畅玩手机、平板,组团开黑、吃鸡。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OpenUI官体验入口 AI自然语言UI设计可视化工具使用地址

    OpenUI是一款旨在使UI设计及构建UI组件过程变得有趣、快捷和灵活的工具。OpenUI可用于测试和原型化下一代工具,在LLM的基础上构建强大的应用程序。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OpenUI官方网站。

  • 多名“酒”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iPhone SE 4将有巨大变化 改为配备刘海设计

    根据消息源NguyenPhiHung的最新发布,苹果iPhoneSE4手机将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这款手机取消了TouchID改为配备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据部分消息称iPhoneSE4的电池容量约为30xxmAh,并未提及具体数值;关于续航表现,在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给大家。

  • 苹果iPhone SE4或采用与iPhone 14相似的刘海设计

    据此前曝光的手机保护壳和相关爆料信息,结合现有设计图,可以看出苹果iPhoneSE4可能的设计。该款手机将会有重大升级,在外观上取消了TouchID,并采用与iPhone14相似的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该机还可能具备其他特点和功能待进一步确认。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太原南万达美华酒店诠释现代简欧设计

    太原南站万达美华酒店活力启航。酒店首层设计精妙绝伦,空间感与视觉引导完美交融。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酒店的整体品质,更为宾客带来了愉悦难忘的入住体验。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