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CSS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全的CSS浏览器兼容问题整理

2008-10-24 13:44 · 稿源:iwcpu.com

《最全的CSS浏览器兼容问题整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网上收集了IE7,6与Fireofx的兼容性处理方法并整理了一下.对于web2.0的过度,请尽量用xhtml格式写代码,而且DOCTYPE 影响 CSS 处理,作为W3C的标准,一定要加 DOCTYPE声名. CSS技巧1.div的垂直居中问题 vertical-align:middle; 将行距增加到和整个DIV一样高 line-height:200px; 然后插入文字,就垂直居中了。缺点是要控制内容不要换行 2. margin加倍的问题 设置为float的div在ie下设置的margin会加倍。这是一个ie6都存在的bug。解决方案是在这个div里面加上display:inline; 例如: 相应的css为 #IamFloat{ float:left; margin:5px;/*IE下理解为10px*/ display:inline;/*IE下再理解为5px*/} 3.浮动ie产生的双倍距离 #box{ float:left; width:100px; margin:0 0 0 100px; //这种情况之下IE会产生200px的距离 display:inline; //使浮动忽略} 这里细说一下blo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wcp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