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FireWorks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works教程:用三个实例说涂抹工具

2008-08-06 17:32 · 稿源:蓝色理想

《Fireworks教程:用三个实例说涂抹工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涂抹工具可以这样用:1、基本作用:起到涂抹的作用,羽化不同颜色之间的边界2、笔刷作用:当“压力”较大时,勾选“涂抹色”,相当于压敏笔刷3、橡皮作用:当“压力”较小时,不勾选“涂抹色”,从空白的位置向色块涂抹,相当于橡皮4、混和作用:将色块置于一个图像上面,勾选“使用整个文档”,涂抹色块,则经过涂抹后色块和图像混和(原图像不受影响)注意的问题:当“压力”较小时,涂抹太多会使图像的透明度下降,看到后方的图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