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FireWorks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works教程:用钢笔工具画出飘逸的红彩带

2008-08-06 14:01 · 稿源:蓝色理想

《Fireworks教程:用钢笔工具画出飘逸的红彩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先用钢笔拉出彩带的大概轮廓二、然后用渐变,选择“放射状”,然后再设置颜色,如图,选择好后在刚刚画出的彩带路径上随意拉出自己满意的效果三、差不多了,再用钢笔和节点调节器对彩带的形状进行调节四、最后给彩带加个内侧阴影,颜色为#FF0000...

functionImgZoom//重新设置图片大小防止撑破表格{varw=$.width;varm=550;if{return;}else{varh=$.height;$.height=parseInt;$.title=点击小图看大图;$.width=m;}}window.onload=function{varImgs=$.getElementsByTagName;vari=0;for{ImgZo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这一跳裁判全给10分 全婵陈芋汐包揽金银牌:全婵跳水看呆了外国网友

    10月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全红婵夺得金牌。在第二跳中,现场7名裁判都打出了10分,全红婵拿到满分。全红婵才16岁,她还有很多时间来继续冲击荣誉。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ROUGE 矩阵:大模型性能评估工具

    ROUGE矩阵是评估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和能力的工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评估模型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由于语言输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人类语言的复杂性,传统的机器学习评估方法存在局限性。ROUGE矩阵是评估语言模型摘要能力的重要工具,通过不断改进和结合其他指标,可以更准确地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

  • 假期放心吃 网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

    Opera浏览器最新版本引入了升级版的AI工具Aria,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与人工智能互动,以提高查询和内容创作的效率。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优化AI的输出。这个升级让Opera浏览器在AI领域的创新更加引人注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 DreamLLM:文字与图像同步创作的开源工具

    DreamLLM是一款强大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学习框架,它首次实现了多模态理解和创作之间常常被忽视的协同效应。DreamLLM基于两个基本原则运作。图像生成:DreamLLM通过特殊的梦想令牌预测图像生成位置,生成与文本描述相关的图像,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图像生成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