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盛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手笔!高盛已为Apple Card发放了100亿美元信用额度

2019-11-0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在前不久 2019 年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他相信Apple Card是美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公司对它的受欢迎程度感到兴奋。

在高盛的监管文件中,则分享了更多关于‌Apple Card‌上市的信息。据称,从 8 月推出信用卡截止到 9 月 30 日,高盛向苹果客户提供了总计约 100 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报道具体有多少iPhone用户注册了‌Apple Card‌。截止 9 月底,拿到Apple Card的客户拥有7. 36 亿美元的贷款余额。

高盛历来都是跟主要投资者合作过,但这次则打算通过Apple Card进入主流市场。伴随着Apple Card的推出,高盛通过其Marcus品牌削减了无担保个人贷款,有意放缓这一增长并专注对苹果品牌的提供。因此,高盛上季度的增长几乎全部来自信用卡贷款。

苹果则在Apple Card推出之后一直在稳步新增各种福利,‌以此吸引用户。‌现在,Apple Card为用户在Uber、Uber Eats、T-Mobile、Walgreens、Duane Reade提供3%的返现活动,还将计划扩大对更多商家3%返现的支持。

在其他商店,苹果在用户通过Apple Pay交易时提供2%的返现,在使用实体卡或线上非Apple Pay交易时提供1%的返现。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CEO库克在与分析师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Apple Card的一个新功能,消费者将可以通过Apple Card分期 24 个月免息购买iPhone。这或许将吸引更多iPhone用户成为Apple Card的一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