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计划用“石油币”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

2018-07-06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自委内推拉总统马杜罗推出国家加密货币石油币Petro后,一直都在推广该加密货币的使用。据cointelegraph报道,委内瑞拉人居和住房部长Ildemaro Villarroel日前对外宣布,该国政府正计划用石油币筹集资金为无家可归者建造住房。

该国政府正资助一个名为“委内瑞拉住房大使命(GMVV)”的项目,旨在让无家可归的人可以获得优质的住房。根据GMVV官网消息,目前政府经完成了 200 多万所房屋。

Villaroel称,迄今为止,已经有 33 家企业开始在技术、财务以及物流上进行测试,以启动建设工作。另一位官员称,石油币为住房建造提供了一道“保护屏障”,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授权提供 750 亿博利瓦(约 750000 美元)和 900900 个 石油币资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第一个该国政府用石油币发起的资助项目,今年 5 月份,马杜罗还宣布推出了石油币资助的加密货币银行,以支持青年和学生们的倡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