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Dash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过比特币和石油币,Dash声称已经成为委内瑞拉使用最广泛的加密货币

2018-07-27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报道,委内瑞拉零售商已经大规模采用Dash,使其成为该国使用最广泛的加密货币。

根据 Dash官方声称,在委内瑞拉使用Dash的商家超过了其他加密货币总和。目前,超过 500 家委内瑞拉零售商支持Dash (DASH)作为一种释放方式,包括快餐连锁店Subway、房地产公司Remax、Juanchis Burger等商家,Dash 在其官网上列出了完整的商家列表。

Dash (DASH)在加密货币市场总值排名第十四位,其主要通过广告等市场营销、会议等方式在委内瑞拉推广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Cryptobuyer首席执行官Jorge Faria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ASH在委瑞内拉比比特币更加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