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迅雷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声明:与谛听科技newifi及其他区块链产品均无关系

2018-07-03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迅雷投资newifi、迅雷投资的区块链企业、产品等信息。昨天晚上,迅雷官方发声明澄清表示,迅雷与谛听科技的任何区块链产品(包括newifi系列产品)均无关系,也无任何合作。

迅雷官方还强调,中国大陆地区,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及产品销售。

以下为《关于迅雷未参与newifi及其他区块链产品运营的说明》

亲爱的玩客:

近期市场中流传的“迅雷投资newifi、迅雷投资的区块链企业、产品”等信息,请广大玩客注意辨别:

迅雷于 2014 年 3 月投资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谛听科技),投资期间谛听科技并未提及有做区块链项目的规划。一直以来,迅雷与谛听科技的任何区块链产品(包括newifi系列产品)均无关系,也无任何合作。

迅雷将持续大力投入共享计算与区块链的事业,截止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及产品销售。用户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股东,我们呼吁谛听科技妥善保护用户权益。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8 年 07 月 0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