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万事达最新资讯  > 正文

禁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后,万事达Q1跨境交易量下降

2018-05-03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本周三,万事达首席财务官Martina Hund Mejean表示,由于各大银行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这直接导致万事达 2018 年第一季度跨境交易量下降。

Mejean分析,虽然该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跨境支付额上涨了19%,不过于 2017 年同期环比下降了2%,而这主要受加密货币钱包资金量的减少。此外,交易所的限制以及其他不确定性也导致成交量的下降。

据悉,在过去的几个月,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花旗集团等一波银行为避免用户购买加密货币带来的信贷风险,因此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