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淘宝下架区块链白皮书代写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下架区块链白皮书代写服务,一份报价6000,月成交8000单

2018-03-21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在抓热点这件事上,淘宝商家绝对是最敏锐的一个群体。凡是时下的热点事件及概念,你都能在淘宝上找到相关联的产品或服务。就连时下最热门的区块链也不例外。

日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在淘宝发现了区块链白皮书代写服务。只要你在淘宝搜索“区块链白皮书代写”、“白皮书代写”等关键词,就可以搜出一堆的代写服务。代写价格在 10 元到 10 万元不等,平均一份白皮书售价 6000 到 1 万 5 千元左右,曾有卖家月成交 8000 单。

据悉,白皮书主要是为了招商融资所用,需要买家提供团队人员介绍,私募以及公开发行的虚拟货币数量计划,以及确定基于何种公有链发行等素材。直白的说就是,卖家帮忙写白皮书帮助他人融资骗钱。

很快,这一灰色产业链遭到了淘宝的封杀,区块链白皮书代写相关产品纷纷被淘宝下架。目前,在淘宝上已经搜不到相关服务,但仍有卖家私下通过旺旺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