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版微信Kakao计拟立区块链子部门 还计划海外ICO

2018-03-0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 区块链已然成为新的发展风口,众多国内外企业纷纷跟进。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移动社交平台Kakao计划成立一个新的的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部门。

据悉,Kakao计划成立的区块链部门暂时名为Kakao Blockchain,韩国创业加速器 Futureplay 的 CTO Jason Han 将出任新公司的 CEO 职位。消息称,因为韩国当局不允许公司在该国进行ICO,Kakao将在海外市场进行 ICO以筹集资金。

据资料显示,Kakao创办于 2004 年,目前其业务范围已经扩张至电商、支付、广告、游戏等各个互联网领域。 2012 年,腾讯为Kakao 注资4. 03 亿元,目前是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