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或将再跌50%!彭博社:中国矿工依然有利可图

2018-01-18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经历了周二的价格打波动后,比特币的价格重新回到1. 1 万美元以上,日涨幅达到5%。但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不过是回光返照罢了。周三,花旗银行分析师断言,比特币价格可能在现有基础上再跌50%。接下来虚拟货币行业还将迎来大批抛售潮。

对此,彭博新能源财经分析师Sophie Lu态度则要乐观的多。Sophie Lu认为,虽然现在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但即使比特币再跌50%,挖矿依然有利可图。按照中国的最高电价来算,只要比特币价格不低于 6925 美元,中国矿工就还能赚钱。

据悉 ,目前约四分之三的比特币矿场位于中国,主要集中在一些电力低廉的省份。这意味着中国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制造国之一,之后肯定会采取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

当然,随着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大幅下跌,区块链概念股也随之暴跌。这场由“币热”带动的“链潮”究竟有几分泡沫几分真金,终将见分晓。华创策略分析师表示,区块链技术本身是好的,但是,我们应当把目光转向区块链技术带来的产业升级与技术进步,而非局限于“投机炒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