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孕期提醒沈彤辉:无线淘宝客让我收入增长300%

2014-05-19 16:4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孕期提醒沈彤辉:无线淘宝客让我收入增长30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引言 母婴类是个很特殊的群体,需求很明确并且市场很大,非常适合无线端场景。目前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母婴类的垂直应用,孕期提醒就是其中很受用户欢迎的一款APP。 孕期提醒是由育儿网旗下的瓢虫工作室开发,致力服务孕期人群,通过最新的科技、更好的产品体验来帮助广大父母更好的渡过怀孕生子的整个过程。众所周知,移动应用的变现是个难题,通过和无线淘宝客的合作,半年内收入增长了300%,实现了用户体验、收益和可持续增长的三赢。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开发者自述: 孕期提醒于2012年上线,当时我太太正好怀孕,我就拿她当典型用户来研究,不断的修改我们的APP。APPSTORE上开始有了第一个评价,是五星级的。我们都非常高兴,觉得我们做的东西有人用,还觉得好用。慢慢的评价越来越多,用户也越来越多。我有好几次在地铁上看到有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