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联盟发倡议:将致力于提升环保要求及快递员待遇

2017-12-29 14:00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联盟发倡议:将致力于提升环保要求及快递员待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市将为快递员提供2400个租赁房源作集体宿舍

按照一定比例规划建设一批只租不售、统一管理的快递员工集体宿舍和配套设施。

多关注下“快递员”,少打些“口水仗”

最近几天,平常在我们身边常见的忙碌的“快递员”成为了媒体热议的“主角”。一向在微博寡言的刘强东于2月16日发出了一条微博,在业界引发轩然大波,其在微博中指出,“大家只看到所谓的电商就业数字,而看不到90%以上的电商从业人员没有五险一金或者少的可怜的五险一金。现在他们吃的是青春饭,将来谁来养活他们?”,并呼吁“以克扣配送员和卖家从业人员的福利带来的快递业、电商表面“繁荣”该停止了!否则最后损害的还是消费者

130万瓶水免费赠,辛苦了,快递员

双十一的狂欢进入倒计时,狂欢背后的快递员们已经准备就位。他们,踏实辛劳,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周而复始派件、取件、运输包裹;他们,逗逼幽默,不时给客户送去惊喜,成为大家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快递员是双11最辛苦的人。当所有人都在“狂欢剁手”的时候,百万快递员却承受了日常3倍的派件压力。他们在7天内要派发近10亿个包裹,派件途中,累了没地休息,渴了没处喝水。无论哪家品牌的快递员,都是双十一背后的英雄。

90后快递员的苦乐经:开更好的车 哼更美的歌 快递快乐

平均一天爬5000级楼梯、收到80声谢谢,日复一日的守护革命老城,这就是“90后”快递小伙高涛的日常。在延安这座小城,有着4年配送资历的高涛已经是个老快递人了。这位苏宁物流延安宝塔快递点的快递员,如今主要负责配送延安市主城区以及周边4个乡镇的小件,延安城内一半人的生活小件大多是由他送上门的。高涛的日常工作,就是守护这些区域内消费者的基本快递需求。在延安,喜欢买成箱或者大桶矿泉水的市民很多。但是很少有快递送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