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为让员工准时到达18周年年会,阿里包下了14列高铁

2017-09-08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晚上,阿里令人期待的 18 周年年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有近 4 万名员工从世界各地( 21 个国家)赶回,就为了参加阿里的 18 岁成人礼。

为了让外地的员工能够准时到达,阿里还特地包下了 14 列高铁接他们“回家”。专列的乘务人员还拉出了“热烈欢迎 2017 阿里巴巴专列贵宾乘车”的横幅,准备周到、细致又贴心。

据悉,此次年会将突出科技、工艺、环保三大主题。为了公益和环保,阿里巴巴还特地做了3. 4 万张电子票,提升效率并环保。

此外,阿里还准备了 4 万个可循环利用的加油包, 4 万只IOT手环,还有世界最大的超过 3 万平米的无线大屏。可谓是史上最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