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走秀网CEO被抓最新资讯  > 正文

走秀网CEO被抓 网友的反应竟是要不要去走秀网剁手

2017-08-1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下午,走秀网CEO纪文泓涉 4 亿元奢侈品走私案被捕的消息让电商圈炸锅了。这个 10 年前创办了走秀网的男人,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美好人生。

然而,正当电商圈人士震惊、惋惜的同时,网友们的反应却让大家意外。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竟是要不要去走秀网剁手。“纪某被抓的消息,估计走秀网这两天的销售要大增了!”微信群的一个朋友如此说。

创始人被抓,大家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企业应该会大受影响。于是关于走秀网清仓、甩卖的消息便传了开来。

对此,走秀网官方发声明回应,称该走私案系个人所为与走秀网无关,走秀网业务一切正常。

不过,有网友打开网站,发现一些商品分类已被删除,如顶级女士名表下的百达翡丽/积家/ 宝玑/法兰克•穆勒/格拉苏蒂 /爱彼等商品都已显示分类不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