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生鲜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混战走向赢者通吃,一场生鲜电商的转型革命运动兴起

2017-08-03 14:06 · 稿源:刘旷的网站

《从混战走向赢者通吃,一场生鲜电商的转型革命运动兴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企查查数据:我国生鲜电商市场主体共1.68万家,今年已完成33起融资疫情改变了人们诸多的消费习惯,由此诞生出不少新蓝海,社区团购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刘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相机拍到两只野生大熊猫求偶影像:一场独特的寻觅之旅

    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园区内的一台红外相机,成功地捕捉到了两只野生大熊猫正在进行求偶行为的影像。这种生活在茂密竹林中的国宝级动物,它们通常习惯独自行走,以尿液和肛周腺分泌物作为领地标记。当大熊猫幼仔长到六个月大时,它们就已经能够跟随妈妈一起爬树,享受在树上生活和睡觉的乐趣了。

  • B站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曾秒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年轻人对自己的婚礼下手了 简约、主题婚礼开始兴起

    年轻人对婚礼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开始流行起一种新的婚礼形式。他们开始选择“不早起、不接亲、无仪式”等简约婚礼形式,避免繁琐的程序和传统的排场。这种新式婚礼形式让新人更轻松愉快地享受婚礼,同时也减少了经济压力和疲劳感,传达出一种更为真实和自由的婚礼文化。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赋能革新,抖鑫集团举办导师盛典引领素人走向美好人生

    随着兴趣电商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达人孵化机构也不断涌现。近日,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头部机构,从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的抖鑫集团,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导师年度盛典,旨在表彰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卓越指导的导师们。此次盛典不仅展示了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抖鑫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