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金砖会议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快递业8月15日起停运?市邮政管理局:不属实

2017-07-24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听说“因为金砖会议的举行,厦门快递行业即将在 8 月 15 号左右陆续停运,所有快递将会进入停业状态”?

针对近期网上盛传 " 因金砖会议的举行,厦门快递行业 8 月 15 日起停运 " 的消息,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厦门寄递行业将按照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在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的同时,做好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有关信息请以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官方发布为准。

以下为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声明全文:

关于近期快递停运不实信息的说明

近期,网上传播“因为金砖会议的举行,厦门快递行业即将在 8 月 15 号左右陆续停运,所有快递将会进入停业状态,预计一个月后恢复,到时候整个福建凡是经厦门中转的物流,快递都会受到影响,请大家提前避开这个特殊时期。”的谣传。经核实,此条为不实信息。

厦门寄递行业将按照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在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的同时,做好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有关信息请以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官方发布为准。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