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布局京东未来12年:用技术开启商业智能化

2016-11-18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刘强东布局京东未来12年:用技术开启商业智能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 刘强东:一起对抗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

今日腾讯与京东宣布入股唯品会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而之所以会投资唯品会,刘强东表态称,“面对行业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我们在一起!”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招募啦!京东招募体验达人SHOW出真实感受

3 月 29 日至 4 月 6 日,京东 4 月精选店铺超级品类日招募达人免费体验产品,达人可通过京东智能数码微博微信及京东智能社区报名参与。自招募以来,活动就受到了广大达人们热情的关注和支持,迄今已有数以百计的达人踊跃加入了此次的招募活动中。参与测评的达人可从商品购买、物流、售后等多个维度体验购物全程,并图文并茂秀出体验与感受,旨在为消费者还原客观真实的京东店铺购物现状。微博报名连接:https://weibo.com/57213645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京东电竞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由6000万元增加至1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京东星宇电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近日发生变更,由 6000 万元增加至 11000 万元。此外,该公司经营范围增加销售食品、餐饮服务;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出于对用户体验的极度重视,刘强东在公司创业早期,经常会抽出时间来给客户送货,这样可以发现物流服务可以提升的方面。从当年中关村三尺柜台下自己熟练打包,到给用户送货,老刘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今年两会期间,刘强东在答记者问的时候, 曾经说过自己住在办公室里,自己当客服的故事,作为京东和消费者最经常接触的一环,配送的体验,其实就是刘强东对他最看重的业务——物流的期待。 4 月 10 日上午,刘强东又做了一次?

京东3C年货节重磅来袭 新年货开启潮新年

过去买年货就像一场战役,全家倾巢出动抢购农副食品、水果零食。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侧重点也发生了转变,年货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 “旧年货”,逐渐变成了满足人们精神需求,更希望有情感链接的“新年货”。近年来,手机、相机、笔记本等3C产品在新年期间的搜索量逐年攀升,使其成为新年货的不二选择。一方面是源于用户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对于能满足精神需要的年货需求更加强烈。另一方面,科技的创新也为人?

再战“509”,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即将发布战略新品

2017年,长虹·美菱联合京东打造的“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胜不骄,2018年,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带着更值得期待的战略新品再战“509”!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提升消费体验,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和享受。2018年5月9日,京东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全面引爆2017年,“长虹·美菱巅峰24小时智能家电节”开卖7分钟销售额破1000万,高端智能电视,智能语音空调,变频节能冰箱都先后拿下0点销售?

京东寻“龙”记,与双立人一起搞事情?

诞生于1731年,拥有287年历史的德国双立人早已成为全球高品质厨具的代表。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双立人全球首家概念体验店铺——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业,并将通过与京东联动,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打造“厨房消费”新体验。 双立人神秘新品首现京东,线上线下新玩法享不停 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集精品店、服务中心、餐厅、美食学院及买手空间于一体,消费者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