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公布劣质品牌清退名单 “经典樱花”等6家电器上榜

2016-06-22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淘宝公布最新劣质品牌清退名单 “经典樱花”等6家电器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网无奈:只打击吸毒者,不打击贩毒者

淘宝卖家诚信自查活动开展有半个月,已经有6984位淘宝卖家删除了虚假信用。可以说,这一活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效,对于打击虚假信用炒作活动、推动网络购物平台的诚信建设发挥了具大的作用。

淘宝网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年4月17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明起禁售无证食品 问题商品将被技术屏蔽

从6月26日起,包括食品、保健品等在内的特殊商品,在淘宝网上销售,将必须出示卫生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获悉,不按规定出示相应证件的卖家,将被淘宝网技术屏蔽,无法销售商品。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淘宝网简介

淘宝网(www.taobao.com)的使命是“没有淘不到的宝贝,没有卖不出的宝贝”。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淘宝网封杀百度搜索引擎

这意味着今后在许多搜索引擎上将难以搜索抓取到淘宝网上的店面商家和产品价格信息。在实施开放性法则的互联网经济中,这一拒绝搜索引擎导流的“闭关”意味着什么?此举引起互联网从业者以及网民的广泛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灵岩寺回应不让游客自带香:劣质香会伤害师父身体

    有游客发视频吐槽山东济南灵岩寺不让烧自己带的香,寺内赠送的香盒子里面是空的,游客需要购买寺庙38元3支的香。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免费赠香处的盒子是空的,男子质疑:这是垄断吗?全国也有不少寺庙禁止游客自带香或赠香,由于存在过度燃香的情况,有的寺庙每日清理的香灰和香杆平均能装两卡车,对环境保护造成很大影响。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将开展国货品牌专场直播

    国货品牌在网络上火爆,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许多网友期待“有一个只卖国货的超市”。淘宝让大家的心愿成真。在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的比例,年轻人对国货的喜爱程度也不断提高,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里,超过8成是国货。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在变与不变中看懂海尔家电

    保鲜强大的海尔冰箱、静音又好用的海尔洗衣机、加热快水量大的海尔热水器……这些“海尔”牌家电,像靠谱的朋友,更像亲切的家人,陪伴了中国家庭几代人的成长。早已是国民品牌的他,不止是用户心中“好科技、好服务”的代名词,更是爸妈辈到Z世代各类用户的优选。我们不禁要问,在技术更迭飞速、消费趋势几经变化的时代浪潮中,为何海尔家电常见常新、总得用�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帝凭实力再次上榜

    9月25日,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2023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正式发布。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以564.8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上榜,排名282位;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还入选了“2023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华帝将坚守初心,继续加码科技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 演员达奇去世!曾演绎最经典纣王

    9月28日,演员达奇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因心肺衰竭去世,享年90岁。他曾经在90版《封神榜》中饰演商纣王。1990年以后,达奇定居澳洲,并成为大洋洲文联副主席。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