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2023-09-29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

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

据悉,“青岛优品”是精心打造的公共品牌,是青岛产品、企业、产业或区域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彰显着高品质、高认可度与高竞争力。

三好品质,成就“青岛优品”

入选首批“青岛优品”工程,这不仅是对沃隆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其品牌形象的认可。

其实,对于食品行业来说,追求产品的品质永远是品牌们不断努力靠近的“理想国”。自创立伊始,沃隆食品就以“好品质”立根,用一袋袋美味坚果诠释着对品质和健康的追求。

通过构建全产业链质造管理体系,沃隆食品完善了从原料种植采购、生产加工到产品流通的“端到端”管理流程,实现在原料采购、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环节的标准化管理。

沃隆食品深知,好品质源于优质的原料。为了选取全球优质的坚果果干,沃隆团队深入全球各地,精心挑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原材料。他们严格遵循一环环严苛的采购标准,确保每一颗坚果都经过精挑细选,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在青岛自建工厂,沃隆食品拥有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轻加工工艺,既保留了坚果的营养价值,又确保口感的独特性。

据悉,沃隆食品还有一套完善的风险预防管理机制,从原料的筛选、烘烤,到分装都能对产品品质有严格的把控,保障其坚果的高品质。

依托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与好口感,沃隆推出“三好坚果”品牌形象,强调好坚果的三大标准——“一好”个头大、“二好”自然香、“三好”真干脆,将“好坚果”具象化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伴随着其高品质坚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沃隆三好坚果,坚果中的大队长”的品牌印记,也日益深入千家万户。

三好品质为基,沃隆坚果成功入选“青岛优品”,是其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健康、美味理念的成果展示,也为沃隆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沃隆将继续保持其高品质和好口感,不断创新和进取,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立足岛城,“青岛优品”叫响全国

从第 一款沃隆“每日坚果”一经推出即在国内掀起消费热潮,便奠定了其走向全国的基因。

作为“青岛优品”的代表,沃隆坚果立足岛城、辐射全国,早已建立起涵盖传统商超和电商新零售,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渠道、立体化布局。与此同时,搭载多元化的传播,其品牌逐渐占据消费者心智,叫响全国。

我们知道,消费者的需求通常不是单点的,无论是单个消费者多触点的需求还是多元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都推动着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主动布局,离消费者更近一些。

于是,我们欣喜地看到,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搭载社区团购、即时消费等新型销售模式,让沃隆健康好吃的坚果实现更多触达。

此外,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便捷。

数字化时代,社交媒体平台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联系的重要桥梁。发挥社交媒体优势,沃隆食品在微博、B站、小红书、抖音等多个平台,打开新的品牌传播场景。

一系列创意新玩法,无疑让沃隆坚果这一“青岛优品”持续活跃于全国消费者视野。亲民化的内容表达,更有力地触达并占领用户心智,提高用户的转化与留存。

除了线上的互动,线下的沃隆同样十分“活跃”。在全国多个城市,沃隆进校园、做公益、参与体育赛事,创意互动+坚果品鉴等多元模式,为全国消费者打造沉浸式体验高品质沃隆坚果的契机。

线上高声量品牌传播、线下高频次营销活动的双管齐下,加深了沃隆坚果这一“青岛优品”在国内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

不难看出,“青岛优品”是对沃隆坚果长期以来高品质与好口碑的认可与肯定,也激励着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做三好坚果,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品牌、服务,擦亮“青岛优品”金字招牌,实现品牌与城市双向奔赴共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