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网站瘫痪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网站瘫痪现已恢复 网友:便宜了对手

2016-05-17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午11点半左右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 今天,饿了么与手机淘宝联合举办了首届的“517饿货节”,本该在今天生意红火的饿了么却不幸遇上了系统奔溃。今天中午11点左右,饿了么平台订单暴涨,饿了么网站和app均成瘫痪状态。虽然目前该网站已经恢复了正常访问,但网友的用餐点已经过了。

对于这次系统瘫痪,饿了么遭到了网友的群嘲。不少网友表示,由于网站瘫痪,最后大家都转战美团和百度了。饿了么搞了个“517饿货节”,费力宣传了那么久,结果却便宜了对手。更有网友调侃称饿了么这下成了“中国好同行”,自己费力搞了个活动,却给对手送了一大波福利,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并建议称饿了么应该改名叫好了么或者到了么。

据了解,为了宣传这次的活动,饿了么可谓是花了不少的心思。除了在微博上大肆宣传外,5月14日到17日期间,还有多至百位的淘宝主播在手机直播频道对其进行直播宣传。做了这么多准备,最后没想到却败给了服务器,真是可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