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玛莎拉蒂入驻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入驻天猫 SUV将于3月23日天猫首发

2016-03-21 14:14 · 稿源: 资讯索引
《玛莎拉蒂入驻天猫 首款SUV将于3月23日天猫首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AKER开年大会玛莎拉蒂大奖抢眼 壕气背后初心不变

互联网公司的年会以创意和壕气往往成为热议的话题,京东开年会上奶茶妹妹 4 万元的裙子才刚刚刷完屏,另一家互联网公司ZAKER开年大会上的玛莎拉蒂豪车大奖也成功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玛莎拉蒂大奖相当霸气2 月 17 日,这辆 2017 版玛莎拉蒂QP总裁作为神秘大奖推出,在ZAKER年会现场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轰动。这款拉风的豪车大有来头,作为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旗下旗舰轿车,总裁体现了意大利运动型轿车的精髓, 2017 款玛莎拉蒂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