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卷皮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卷皮网完成A轮融资 导购网站迎来集中融资潮

2014-07-2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报道 国内折扣导购网站卷皮网近日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为5000万人民币,由汉理资本、纽信创投和联创三家联合投资。这是继6月份多家导购网站宣布获得投资后,在线导购行业又一次得到资本的青睐。

据了解,卷皮网前身为秀当网,于2010年创立于武汉。创立后网站定位于单纯的电商折扣网站,在去年8月开始进行向综合性电商导购平台的转型。目前平台月交易额过亿元,用户量过千万。时下卷皮网经营9大类商品,女装、鞋包、美妆等最为热门。

导购网站最近一两年如火如荼地发展,多数用户最初还是从两大淘宝导购平台——美丽说、蘑菇街开始了解导购网站的。上个月,多家导购网站均宣布获得投资。蘑菇街宣布获得2亿美元的投资,粉淘吧获得1亿美元的投资,米折网获得3000万美元的投资。而美丽说确认并购了类唯品会的天品网和类大众点评的食神摇摇。

导购网站在这段时间迎来集中融资潮,可见资本对导购模式和其潜在市场的看好。早期的导购网站多数靠给淘宝倒流获得分成而生存,如今导购网站开始尝试自建电商的转型之路。同时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也给导购网站提供了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导购网站主打的低价商品更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购物场景。

卷皮网总裁夏里峰表示,卷皮网将专注在低端市场与唯品会等形成差异化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