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2024-04-18 0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华为前两天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 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

从官宣当天开始,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余承东当时回应称,过两天将有好消息。

综合各方面推测,极有可能是今天发售,因为4月18日刚好是P系列上市12周年。

华为P系列首款机型是Ascend P1,在2012年1月份发布,4月18日上市。

该机当时搭载了德州仪器OMAP4460,性能方面并不出众,主打的是时尚、纤薄的外观,机身采用镜面设计,前黑后白熊猫配色,背部略有弧度,厚度仅7.69毫米。

之后在2013年的Ascend P2开始,华为使用了自研处理器海思K3V2,之后坚持开发自研处理器,造就了如今的麒麟和华为高端旗舰。

今天华为P系列上市12周年!Pura 70系列将正式登场

2016年发布了P9,这是首款徕卡合作的影像旗舰,并且业界领先的使用了双摄系统,开启了华为手机的影像领先之路。

华为选择在今天推出Pura 70系列,也算是给P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续将用Pura续写经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