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OLL封装最新资讯  > 正文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2024-04-16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而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而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新型MOSFET适用于数据中心和光伏功率调节器等工业设备的电源。

基于先进TOLL封装技术,仁懋电子推出了30V~120V功率MOSFET新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具有很难相比的最 低RDS(on),可美好替代传统的D2PAK(TO263)和通孔封装,以较小的尺寸提供大电流能力和优异的热耗散能力,充分满足客户产品应用的高性能要求。

专为大电流功率应用而设计,是高功率应用系统中最理想的功率器件封装解决方案。主要有以下几大优势:1)有效提高系统能效;2)降低系统EMI噪声;3)改善热耗散特性及减小系统体积,如与D2PAK7pin封装相比,新型TOLL的占位面积减少了30%,厚度降低了50%,在需要紧凑结构设计的应用中优势显著。

产品外形图TOLL-8L

产品特性

产品特点

极低的导通电阻

较大的电流能力

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1nH)

较低的封装热阻

产品优势

减少器件并联数量

更高的系统可靠性

降低系统成本

适用于紧凑型应用

产品应用

无刷直流电机驱动

锂电池保护

动力转向/48V轻混

通信电源/负载系统

性能分析

TOLL(TO-无引脚)封装设计,能够有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

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知名的导通阻抗;

出色的 EMI 表现和热性能;

空间节省:与7LD DDPAK 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

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

应用领域

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POL)电源、轻型电动汽车(LEV)、电池管理。

产品选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