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彬果咨询宋振华: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2024-04-15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图1彬果咨询创始人兼 CEO 宋振华出席活动

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逐步走向世界,但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仍较为有限。与此同时,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同感亟需提升。可以说,中国品牌当下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然而不少中国企业依赖短视频平台积累了一定的流量,但只盯着曲线增长的流量数字而忽视了品牌基因的塑造,在彬果咨询创始人兼 CEO 宋振华看来,这无异于舍本逐末,当红利难以为继时,企业很快就会陷入品牌虚无、用户流失的困局。

作为中国企业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彬果咨询深耕中国市场数十载,致力于让中国企业少走弯路并持续增长。作为彬果咨询的创始人,宋振华经常提到的一句话是:“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在他看来,品牌建设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是需要企业从核心经营出发,通过有效的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他提出:“品牌的每一步成长,都应该是企业战略目标实现的反映,而不仅是市场营销的结果。”这种思考,使得彬果咨询能够深入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去,与客户一起,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实现品牌的持续成长。

图2彬果咨询部分客户

在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客户合作中,彬果咨询不仅帮助客户明确了品牌定位,更通过持续的战略优化和实践落地,共同达成了战略目标:彬果作为大疆创新 4 年全球电商渠道视觉支持商,协助大疆创新建立全球线上品牌视觉规范;帮助realme建立超前沿年轻视觉基因,合作 5 年来,跨越亚洲、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 61 个市场的创意呈现,助力realme连续多个季度染指手机销量全球榜;作为艾灸灸3年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品牌销售额从0到10亿,成为艾灸贴品类第 一;帮助家乐芬从战略到创意进行一体化品牌顶层设计,通过品牌升级重夺流量主权及品牌定价权,助力家乐芬成为国民级品牌……

彬果咨询的服务模式超越了传统咨询的范畴,通过全面思考企业的经营逻辑,从经营战略、品牌战略、产品战略、营销战略四个部分着手,真正成为企业的“事业伙伴”。宋振华坚持,“我们的荣耀,来源于客户的成功,而非仅仅提供了一个战略方案。”

彬果咨询深知,真正的品牌力是需要时间沉淀和策略引导的。在宋振华的引领下,彬果咨询不仅仅为中国品牌在短视频等新媒体时代中找到了一条有效的成长路径,更重要的是,为中国品牌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战略视角和实践方法。通过深度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彬果咨询帮助中国品牌构建了持久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品牌构建自身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