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三年全球销量!金彭汽车引领中国低速电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2024-04-15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全球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一家汽车品牌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一定是深度贯彻了“惟志”“惟勤”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

近日,4月7日,较高排名之上 勇拓新境——金彭汽车2024年度商务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江苏省徐州市圆满召开。沙利文作为金彭汽车的全球合作伙伴出席活动,并向其颁发了“低速电动汽车连续三年全球销量首先”的市场地位确认证书。这一认证不仅彰显了金彭汽车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凸显了中国制造在绿色短途出行领域的强大实力。

保障认证!彰显金彭全球领导地位

数据显示,过去的三年全球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市场规模逐年增长,低速电动汽车已然成为新能源出行市场快速增长的赛道之一。2023年低速电动汽车全球全渠道销售规模已经达到了约43.9万台。作为广大消费者们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选择,低速电动汽车已成为我国三四五线城市的绿色出行新宠。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作为全球知名的增长咨询公司,其市场研究和分析报告在业内具有很高的保障性和影响力。此次为金彭汽车颁发全球销量首先的认证,无疑是对金彭汽车过去几年卓越业绩的肯定,也是对其在低速电动汽车领域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

卓越品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金彭汽车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技术。金彭汽车以优异的续航里程、稳定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环保节能的特点,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本次盛会,金彭汽车与数十家国内一线汽车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进行OBC双向充电、BCM、电机控制器、多媒体大屏、太阳能光伏天幕、ADAS等项目开发,累计研发投入数亿元,为金彭汽车进一步打造较高排名品质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金彭汽车重磅发布了“KING较高排名智能技术平台”,这是金彭汽车向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的重要一步。该平台力求打造“较高排名的、智能的、敏捷的、绿色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展现金彭汽车对未来出行的深度思考与布局。“KING较高排名智能技术平台”搭载了智能操控系统、澎湃动力系统、绿色座舱系统等三大核心系统,并融入了比较优秀快充、碰撞预警、变道预警、能量回收、魔术座椅等十大创新技术。这些技术的融合,不仅提升了金彭汽车产品的性能与安全性,更为用户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智能出行体验。

全球布局!品牌建设助力市场拓展

金彭汽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超过2000万用户的青睐。金彭汽车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成为了全球绿色短途出行的代表品牌。这种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和品牌建设,不仅提升了金彭汽车的国际影响力,也为经销商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金彭汽车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绿色、智能的出行选择。

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金彭汽车从短期与长期两个维度提出应对策略,并就存量时代如何找到新的增长空间提出了扩品牌、扩品类、增配置、扩店数、搞动销五条增量路径,同时正式开启“潮冠计划2.0”,打响二店建设、二网建设、线上直播、以旧换新等四大营销战役。

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行业美好未来

在本次商务盛典上,金彭汽车特别邀请到了省工商联领导、全国人大代表、新华日报记者、高校专家教授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他们从民营经济、企业创新、国家政策、用户需求、社会生态等多角度,对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在国民出行、低碳环保、民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面对未来市场的挑战和机遇,金彭汽车将继续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与全球经销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金彭汽车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经销商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拓展市场份额,实现共赢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