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由式滑雪最新资讯  > 正文

谷爱凌亮相科学突破颁奖礼:与马斯克交流合影 气场十足

2024-04-1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日前,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并与多位社会名流交谈合影。

谷爱凌在微博晒出自己与特斯拉CEO马斯克等人的合照,并表示在科学和电影的完美结中找到最开心的自己。”

在典礼上,谷爱凌身穿黄色礼裙,配合飘逸的裙摆,气场十足,而马斯克则一如既往地穿着休闲西装。

除了同框照,谷爱凌还分享了自己和马斯克交谈的照片。

照片中,马斯克拿着酒杯与谷爱凌聊天,马斯克滔滔不绝,而谷爱凌面带笑容。

据了解,科学突破奖被誉为科学界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全球顶尖物理、数学和生命科学家的研究成果。

公开资料显示,谷爱凌2003年9月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运动员,是国际雪联第一位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大满贯,也是中国首位在世界极限运动会夺金的运动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