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益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爱之名 伴你成长 王又又以爱心守护留守儿童成长

2024-04-15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们一直认为只有读书才能改变孩子们的命运。”新中式时尚品牌创始人王又又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近期,河北邯郸学生事件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王又又认为,读书很重要,但是健康长大更重要,因此,她决定暂时推迟原计划的三月份捐赠图书馆的举措,转而联合以伴新青年,将“以伴云陪伴计划”引入广东清远的留守小学,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陪伴。

王又又女士一进校门,就被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团团围住。其中一个小姑娘兴奋地喊道:“姐姐,我是你粉丝,我关注你啦!”这一幕让王又又女士深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她做公益的决心。在与志愿者们讨论的过程中,许多孩子好奇地围聚在窗口。王又又表示,她希望这些纯真的笑容能够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脸上,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王又又和她的团队一口气资助了三百个孩子,并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孩子们用稚嫩的手为王又又女士和志愿者们系上了红领巾,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

“我是你们的姐姐王又又,希望大家能够努力读书,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我更希望你们能够善良、健康地长大,不去伤害别人,也能够学会保护自己。”大家无意间的一句话,可能会给别人留下无法治愈的伤痕,她呼吁大家要更加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用爱和包容去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

王又又做公益的这些年,总希望更多孩子能够像她一样努力学习走出大山,但是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同样重要。虽然她的力量可能无法改变太多,但她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