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8a配置泄露 搭载降频Tensor G3芯片

2024-04-14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谷歌将在今年推出Pixel 8a这款新机型。虽然具体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现在已经有很多关于Pixel 8a的信息泄露出来。

根据Android Headlines的报道,我们得到了谷歌Pixel 8a四种配色的渲染图,并且可以清晰地看到其整体设计风格。该机沿用了上一代Pixel 7a的设计风格,但更加圆润一些。背面中间位置带有“G”的logo。

在规格方面,谷歌Pixel 8a搭载降频的Tensor G3芯片,使用与Pixel 7a相同的IPoP封装技术降低成本。摄像头方面仍然采用索尼IMX787作为主摄镜头和IMX712超广角以及前置镜头组合。

该机提供USB Type-C接口并支持DP Alt模式输出显示画面。屏幕尺寸为6.1英寸(与Pixel 7a相同),分辨率仍为2400 x 1080像素,并且亮度将提升至1400尼特;同时刷新率也有可能从90Hz提高至120Hz。

存储方面内存配置为8GB,可选容量有128GB和256GB两种。电池容量仍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27W功率的充电。

操作系统方面,Pixel 8a将预装Android 14版本,并且开箱即用。

至于外观设计,在配色上提供了Obsidian、Porcelain、Bay和Mint四种可选配色。

此外,谷歌已经宣布将于2024年度 I/O 大会于5月10日举行,因此 Pixel 8a很可能会在这场活动中正式亮相。

以上就是对于今年即将发布的谷歌Pixel 8a手机的最新信息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