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Udio音乐生成器详细使用方法教程 Suno AI劲敌使用指南

2024-04-1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Udio, 这个AI音乐创作工具,正火热地挑战行业巨头Suno.ai呢!它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音乐创作服务,不仅赢得了艺术家的喜爱,还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让大家都在聊论音乐产业的未来会怎样变化。

截屏2024-04-11 上午11.24.42.png

这款新兴工具,用它全面的音乐制作本领,正大胆地对标市面上的大佬Suno.ai。Udio不只是能够创作背景音乐哦,它还能根据你输入的文字,创作出包括福音、蓝调、流行、说唱在内的各种风格的音乐,连带复杂的人声部分也不在话下。

Udio有个超酷的功能,就是能把生成的音乐片段做扩展,加上前奏和尾奏,让你拥有一条完整的音轨。然后,这些音轨还可以分享给Udio社区的朋友们,让这里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音乐创作分享中心。创始人们认为Udio就像是一件增强版的乐器,目的是要放大大家的创造力,不管是音乐家还是业余爱好者都适用。你提供的输入信息越详细,比如歌词、声音、风格的组合,以及你独特的创意,最后得到的音乐就越棒。

Udio 免费内测中,每月可生成 1200 首歌曲

现在,Udio的测试版已经可以免费使用了,每个月能创作多达 1200 首歌!虽然公司承认早期版本可能会有些小瑕疵,但他们正全力以赴地优化产品,比如增长样本长度、提高音质、支持更多语言,还有增加更多的控制选项。

Udio的总部设在伦敦和纽约,得到了像Will.i.am、Common这样的知名艺术家支持,还有Andreessen Horowitz (a16z)这样的大投资者也很看好它。

随着Udio和Suno.ai这样的AI音乐创作工具的出现,大家都开始讨论它们会对音乐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有些音乐家担心,这些工具可能会和人类的创造力竞争,但也有人认为,人类创作音乐的价值远不止于技术层面,还包括意图、舞台表现等更多方面。

说回Udio,它是个全新的音乐创作分享应用,通过一个直观而强大的文本提示功能,让你能以最喜欢的风格创作出惊人的音乐。不管你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从高亢的福音到低沉的蓝调,从梦幻的流行到流畅的说唱,Udio都能帮你实现。

创新的音乐创作体验

Udio的应用程序因为它那独一无二的文本提示功能,给音乐创作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你只需要输入简单的文字描述,就能创作出符合个人风格和想法的音乐作品。这种操作方式简直太直观了,大大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创作者。

多样化的音乐风格选择

在Udio平台上,你可以找到丰富的音乐风格选择,从古典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应有尽有。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音乐风格进行创作,无论你想要激昂的电子舞曲还是柔和的新灵魂乐,Udio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跨越语言的音乐创作

Udio的一个创新点就是它支持多种语言创作,这样就拓宽了音乐创作的边界。这种跨文化的创作方式不仅丰富了音乐的表现形式,也让音乐作品更具有包容性和多样性。

灵活的音乐剪辑功能

Udio提供了强大的音乐剪辑工具,让你可以轻松地编辑和调整音乐片段,创造出更长、更完整的音乐作品。加上个性化的前奏和结尾,你的作品会显得更专业、更完整。而且,一键发布功能让你的作品能迅速和全球的Udio社区分享。

Udio音乐生成器详细使用方法教程 :

剩余3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