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非创始版小米SU7预计将于4月下旬启动交付

2024-04-1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小米针对其汽车业务的多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首先,小米方面对于交付周期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回应。由于小米汽车的市场反响热烈,目前的订单量已远超公司上市前的预期。为此,小米近期正与各大供应链伙伴紧密沟通,努力提升产能。

小米汽车

交付时间方面,非创始版的小米SU7和小米SU7Max预计将比原计划提前交付。具体而言,这两款车型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而小米SU7Pro则将于5月下旬启动交付。

回顾之前的发布会,小米曾公布小米SU7/小米SU7Max预计于4月底交付,小米SU7Pro预计于5月底交付。此次提前交付的消息无疑为期待已久的车迷们带来了惊喜。

至于创始版的订单,小米方面也表示正在全力以赴提升交付效率,争取尽快将车辆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小米汽车团队正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尽快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