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WE最新资讯  > 正文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两项桂冠

2024-04-09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

在AWE展会期间,素有中国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的评选与颁发成为了家电行业的焦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国内高端厨电品牌华帝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华帝分人浴燃气热水器TW7i与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两款产品,凭借其独特的“好清洁”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体验,荣获了艾普兰奖的“优秀产品奖”,不仅展现了华帝在厨电领域的领先实力,也为中国家电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自创立以来,华帝始终致力于深入了解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变化,并能够迅速将这些需求融入其品牌战略和产品创新之中。其所倡导的“三好”厨电新标准,不仅紧密贴合市场和年轻消费者对新时代理想厨居的期望,更准确把握了他们对厨电产品的核心诉求。

在AWE2024前夕的华帝高端生态峰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提出了对中国厨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三种思考”:以用户价值为导向,聚焦“好清洁”战略,满足用户的功能价值和情绪价值,打造时尚健康、治愈身心的全净界厨房。并确立了以“白科技”与“净时尚”作为“好清洁”战略的两大价值基点,全方位构建“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的“净洁厨房体系”。

本次获奖的华帝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搭载了行业首创双子变距全域洗技术和专利第二代干态抑菌技术,能做到在自动适应方形内腔环境、全域无死角冲刷的同时,实现7天干态抑菌储存,净洗能力和抑菌能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分人浴燃气热水器TW7i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洗浴需求配置4大沐浴模式,并且其搭载的独 家晶钢心平台在抗风级别、耐腐蚀性、燃烧稳定程度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是目前行业内性能最 强的燃热平台。据了解,华帝晶钢心平台采用了6重降噪以实现1级静音效果,使用更舒心。更有阻垢滤芯和富锶矿化美肤滤芯,可以抗皮肤氧化、过敏,实现更加人性化的水质选择,健康亲肤。

除了这两款获奖产品,在AWE2024上,华帝还推出了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据介绍,华帝“净³”集成烹饪中心包含华帝新氧超薄烟机6210HS和灶蒸烤QX01,搭载了全新新风系统,不仅能实时检测PM2.5,更能主动净化空气,针对PM2.5浓度自动调节档位,当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等离子空气净化技术,并注入新鲜空气,在功能上紧扣“感官之净”,为用户打造一个有效、健康的烹饪体验。

此前,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曾说:“华帝期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塑造一个推动品牌高端化进程的良好生态,让好的产品能被更多的消费者看见,更希望能与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同频共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