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端手机性能!Redmi Turbo 3明天发

2024-04-09 07: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Redmi Turbo 3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作为Redmi Turbo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首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一芯片是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的。

据悉,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了1 4 3的CPU架构。尽管主频略低于第二代骁龙8,但借助先进的超大核架构,Redmi Turbo 3在安兔兔V10跑分高达175万分,成为史上性能最强悍的中端机型之一。

Redmi的王腾表示,芯片是整机价格最高的部分。即使是去年的第二代骁龙8,最低价格也要从2300元起步。而Turbo 3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s,为此额外投入了近十亿资金。因此,定价不会低于2000元。

此外,王腾还表示Turbo 3将提供丰富的内存选项,不仅会推出16GB 1TB版本,而且起步配置也将是12GB 256GB。

在外观方面,Redmi Turbo 3主打轻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8mm,重量为179g,持握久了也不会感到疲劳。

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直屏设计,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金色配色和直角边框设计赋予了机身出色的质感。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