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国老翁廷尼斯伍德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111岁男子被认定全球在世最长寿男性:自称是“运气好”

2024-04-08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机构认定111岁224天的英国老翁廷尼斯伍德为全球在世最长寿男性

据悉,廷尼斯伍德1912年8月26日出生于英格兰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曾经历两次世界大战,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年长二战退伍男兵”。

他如今居住在海边小镇绍斯波特的一家养老院里。廷尼斯伍德平时不吸烟,很少喝酒,逢周五会吃炸鱼薯条。他认为自己的长寿秘诀是运气好”。

老人建议人们做事情要适度,不管你是喝得太多还是吃得太多,或者是走路太多,最终都要受苦”。

先前全球在世最长寿男性是委内瑞拉人胡安比森特佩雷斯莫拉,本月2日去世,距他115岁生日还有一个多月。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当今在世最长寿女性是西班牙人玛丽亚布兰亚斯莫雷拉,出生于1907年3月,今年已满117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