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游戏审批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公布:腾讯《洛克人11》获批

2024-04-08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今日,2024年4月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正式公布,本次共有14款游戏获批,包括客户端5款,Switch主机端3款,移动端7款。

腾讯出版的《洛克人11》,完美世界出版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环》在列。

国行Switch游戏《宝可梦 走吧!伊布》《森喜刚热带冻结》《侍魂 晓》,也一并过审。

据了解,《洛克人11》由Capcom开发,2018年10月4日发行。

作为系列诞生30周年纪念作品,《洛克人11》在系列原有基础上加入更多有趣的内容。

本作新增了双齿轮”(Double Gear)系统,在游戏初始洛克人就能使用速度齿轮”和力量齿轮”,甚至同时开启速度 力量”齿轮化险为夷,不过同时开启双齿轮会是把双刃剑,玩家需时刻注意自己的过热槽。

据悉,2024年累计共46款游戏过审获批。

4月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公布:腾讯《洛克人11》获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