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2024-04-08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

视频中,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

高速路中间的隔离带飞速闪过,车主的飙车行为十分疯狂。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热议:虽然你证明了雷军没吹牛,但接下来交警可要找你了”、人家都是宣传宣传,你却玩真的”、严重超速行为肯定要受制裁,但不得不说,小米SU7真牛”。

不知道这是小米SU7的话,肯定以为是辆性能油车”、以后交警标配SU7,就没人敢挑衅了吧”。

言归正传,虽然小米SU7的性能确实很在线,但像上文车主严重超速的行为,对公共交通安全的危害更大。

据小米汽车官方介绍,小米SU7 Max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最大功率673马力,峰值扭矩838Nm。

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小米SU7 Max高速续航实测643km小米:量产电动四驱车最 没有之一

    小米SU7提供三种版本可选,顶配为小米SU7Max,官方宣称CLTC续航800km。小米汽车发文称,很多用户认为官方续航虚高,实测根本做不到,这个不需要担心。小米汽车称,拥有全域低能耗设计的小米摩德纳平台架构、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轮毂及以长续航著称的神行电池的小米SU7Pro,它的续航实测会更上一层楼。

  • 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高速路秒变展厅 男女老少集体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高速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一位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高速堵车遇到小米SU7,雷总,大家都下车看,你用的什么魔法?”行走的免费的广告,绝了”秒变移动展厅”,有网友感慨道。4月3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