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2024-04-08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

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

他认为,雷军小米汽车上的成功不仅在于产品质量,更在于其神奇的营销手段。

雷军在小米发布会上所讲的内容,作为一个对汽车一窍不通的普通用户,我也能听懂。”周鸿祎表示。

在他看来,小米汽车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主要是因为具备了用户至上的理念。

他指出,许多汽车厂商过去与媒体和经销商打交道时,往往都采用了To B”的思维模式,这种方式有时被称为行话,有时则被贬称为黑话。

事实上,周鸿祎已经多次对雷军的成就表示赞赏。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