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调休最新资讯  > 正文

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网友吐槽“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

2024-04-07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今天,话题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与调休相关的话题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也上了微博热搜。

据报道,清明假期结束后,今天虽然是星期日,但由于调休安排,今天也是工作日,使得本周需要连续工作6天。

有网友抱怨称,iPhone闹钟无法识别调休情况。

由于苹果手机系统缺乏节假日设置功能,只能单独设置每周的周一至周日闹钟,对于固定的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设置起来相对简单,只需固定设定闹钟响铃时间即可。

然而,一旦遇到调休情况,就会让很多人感到苦恼,如果没有提前设置好闹钟,就可能导致迟到。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个节假日是劳动节,从5月1日至5月5日,共放假调休5天,而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11日(星期六)则需要正常上班。

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网友吐槽“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

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网友吐槽“iPhone闹钟不会识别调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