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2024-04-07 1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 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 Turbo 3太猛了!史无前例的综合性能跑分超过175万分,一举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Redmi Turbo 3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如此性能强大的芯片,中端机为何不用?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回答道:因为最新旗舰平台,成本更贵,研发投入更高,Turbo3投入巨额成本、调校资源,提升中端产品性能体验,Redmi义不容辞。”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

据了解,第三代骁龙8s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架构由一个主频3.0GHz超级内核、四个主频2.8GHz性能内核和三个主频2.0GHz效率内核组成。

一句话总结,第三代骁龙8s拥有第三代骁龙8同代CPU架构、相同4nm制程、相同AON架构。

ID设计上,Redmi Turbo 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 环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