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中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林一女生开车上学:全校一个自驾上学的高中生

2024-04-04 12:58 · 稿源: 快科技

4月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吉林一位18岁高三女生每天自驾7.5公里上下学。

当事人李同学表示,她2月份拿到驾照,父母平时工作比较忙,于是她就自己开车上下学。

同学表示,她是全校唯一一个自驾上学高中生

据了解,对于初次申领驾驶证的人来说,所申请的准驾车型不同,年龄要求也不同。

按照规定,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

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专用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申请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在22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的学生,申请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在19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