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SU7试驾车座椅污损:乘坐人次远超正常使用场景

2024-04-04 09: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小米也正式开启了新车试驾体验,由于太过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的试驾预约安排爆满。

日前,有网友反馈称,小米SU7试驾车座椅面出现包浆、鼓包等情况。

小米汽车官方很快就对网曝的SU7试驾车座椅污损情况进行回应。

据介绍,在当前远超预期的超大试驾客流高峰下,不少门店单日近10000人次来访。

小米无法确认,在如此高强度、高频次的试乘过程中,是否有硬物对座椅皮质刮擦或是不当处理导致表面破损。

小米回应SU7试驾车座椅污损:乘坐人次远超正常使用场景

另一方面,每台试驾车的乘坐人次、强度,也远超正常使用场景,小米称将进一步提升门店服务能力,提高试驾车清洁整备保障。

据了解,小米SU7座椅材质全系标配环保复合皮质,在4月30日前大定的用户,可免费赠送Nappa真皮座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