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居美学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科技先锋气质阐释家居美学意境:三星电视重构未来生活空间

2024-04-03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大众对于人居体验感与艺术人文细节的不懈追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家居美学正在重构生活方式,客厅已然变为彰显个性化、时尚感与独特审美情趣的公共起居空间。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视已无法通过单一的产品功能满足现下消费圈层对于精神层面的需求。三星以“有AI的科技∙艺术∙家”为宗旨,展现出独具特色的艺术DNA,并以电视为载体,通过巧妙的艺术设计呈现家居的情绪和呼吸感,为未来生活注入更多惊喜与活力。

超感悬浮屏设计:三星电视设计美学的集大成之作

从“居者有其屋”迈向“居者优其屋”,三星始终以积极探索的姿态阐述家居美学意境,并融入科技未来感的先锋气质,重新定义艺术家居新模式。日前发布的Neo QLED8K QN900D新品,在搭载最 新一代AI芯片NQ8AI Gen3、全面升级音画质以外,更是以业内前沿的超感悬浮屏设计彰显超越时代的艺术主张,开启三星AI电视新纪元。

之所以能够实现如此精巧的设计,与三星的科技力密不可分。12.9mm纤薄机身与一体化金属边框突破结构的设计束缚,可谓达成了“不可能的目标”。近乎零边框的屏幕以强烈的视觉效果,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首创超薄高端金属支架注重质感的呈现和线条的流畅,将自然的神秘、极简的纯粹融入设计中,构成充满哲思遐想的简约美学。金属镜面底座提供了独特的镜像效果,让整个电视画面犹如悬浮在周围环境中,增加了视觉上的延展性和互动性。万物流淌,变幻万千,无边界的视野效果将影像的灵动之美表现得用尽,让人感官之外,享受心灵的无尽自由。

纤薄、高屏占比与整洁有序的空间理念:三星电视设计的永恒主旋律

极 致的纤薄与极 高的屏占比是三星电视设计的主旋律。Neo QLED4K QN90D以纤薄一体设计成为当下时尚家装的优选,无论座装还是壁挂均风姿卓然。其优雅超薄的侧视图以及四面无垠屏幕为家庭空间增添了更多价值。四边精致微边框消除了屏幕与现实之间界限,带来最 佳沉浸式观看体验。点播一部电影,深潜于逃离世俗的美梦中,完成一次美妙的时光旅行。顶 尖的显示技术呈现出卓越的画面质感,家居美学与影片之间的艺术养分互相传递交融,非凡的品质一览无遗。

三星电视将简约主义美学融入产品创作中,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还能欣赏器物本身的美感。三星OLED系列S95D新品通过将极 致简约的线条设计与时尚轮廓造型相结合,演绎现代艺术的新潮之美,勾勒出喧嚣都市中沉静力量的回归。可收纳智能集线器将纷繁的线缆妥善安置,在适应多样安装环境、使安装过程更加便捷的同时减少杂乱,让电视的连接更为整洁有序,洁净的空间态度也延展出对物品与人群共生状态的论证与探寻。

Lifestyle艺术系列:三星电视于艺术电视品类细分赛道的深耕成果

三星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敏锐捕捉到了电视在家居美学呈现上的作用,创造了艺术电视品类细分赛道。三星Lifestyle艺术系列以创新科技赋能生活美学,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未来家居生活的想象,构建极 致浪漫的“进阶之居”。

The Frame画壁系列艺术电视通过时尚的画框设计营造出艺术画廊氛围,磁吸式艺术边框有多种颜色选择,打造专属家居风格。The Serif画境系列艺术电视则邀请知名设计师罗南·布鲁克与埃尔文·布鲁克,为该产品打造了标志性的“I”型框架,温柔清新的云白色让家居空间充满典雅美感。最 新发布的Music Frame画壁艺术音响,通过功能、材质、设计等全维度展现对于家居美学的诠释。其采用类似相框的设计,能够在多种艺术面板中进行选择,搭配彩色边框,点亮独一 无二的家居氛围。

一直以来,三星持续探索以科技和美学为基础的高品味生活方式,不断打造设计感与使用感俱佳的产品,为艺术性的家居空间提供解决方案。未来,三星将继续着眼于为产品创造独特的设计语言,以领先的科技水平与时尚的美学风格实现消费者对品质与美感的执着追求,打造出兼具美学艺术和实用价值的理想之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