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力经销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绩翻8倍 赢在哪里?复盘长沙门店——多开店、开好店 王力数字化营销启动会

2024-04-03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是市场“内卷”的一年,对于王力经销商来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23年,王力圆满完成432首战既定目标,与经销商伙伴齐头并进,收获业绩高增长。有经销商感慨,与王力合作多年,一直以来没有被辜负过,要始终相信王力、跟随王力。

在公司战略指引下,2024年第 一季度刚结束,王力长沙门店达成了业绩翻8倍的亮眼成绩。为了更好赋能终端达成目标,3月31日-4月2日,由王力数智营销团队牵头,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齐聚长沙,复盘门店业绩翻8倍的终 极奥秘,探寻数智营销带来的业绩新增长曲线。

01一直开新店业绩翻8倍

再一次突破“不可能”

本次复盘长沙门店案例经销商分别为张霞与王从玉,业绩同比翻8倍,再一次突破“不可能”,成为了王力“智能营销”战略路径上的先行者。

王力门锁事业部总经理朱剑彪表示,在此之前,经过公司近一年的高强度赋能,大部分经销商已经完成了从0-1的的增长跨越。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最难的已经不是如何增长,而是怎样完成“1-100”的突破,让高增长成为一种习惯。希望通过张霞和王从玉持续高增长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可复制成功路径和新的经营思考。

在会议开始前,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们参观了张霞和王从玉的门店交流学习。用张霞自己的话来说,去年到现在,一直在开店的路上。王从玉更是长沙的开店大户,3月份拿下两家大店,一共开了5家门店。究竟是什么样的底气,能让两位经销商不停开店,每家都能成好店,步入良性高增长循环曲线?

02做深全域渠道

找到机会出现的地方

开新店,是因为市场空间足够大,但开店仅仅只是行动的开始。一直开店,就更需要拥有强大的团队运作和源源不断流量渠道的强 力支撑!

张霞表示,在开店过程中遇到了开了新店但是不知道怎么搞开业活动,不知道怎么运营渠道的困境。王力全新升级“四大智能”战略路径,其中推出了智能营销,配合营销工具和营销策略,公域准确引流获客、私域裂变持续成交。

从去年起,王力带领经销商举办了一系列营销引流活动,公司和专家团队陪跑,全域渠道赋能门店,如总裁签售会、智能锁小区团购、小区微爆团购、老客户答谢会、设计师交流、直播订阅等,为门店开辟了新的流量池。对待流量,也要有能抓住机会的诀窍,张霞总结了一套活动运营成交流程:1、建网2、蓄客3、邀约4、爆破5、逼单,环环相扣促成签单。通过公司的数智营销培训赋能,张霞门店员工滕姐1个月就可以单独承接马王堆门店的运营,并成为了3月的销量高。

未来,张霞表示自己将持续以点带面拓展全域渠道,比如小区团购,找到活动的关键人:在用了很多王力门的小区,在和小区的原先用了王力门的业主互动,让业主拉动其他业主进群。这只是打开市场的一个开关,有了客群就可以让更多门店激活更多的渠道,可复制的盈利!

03定机制、管过程

打造一支销售铁军

一个人,再有能力, 也干不过一群人,团队很重要!

曾经的王从玉对于门店管理还停留在传统的“老板思维”,舍不得投入人员,即便公司的智能营销战略给门店带来了增长机遇,转化的效果也无法达到最 佳。在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后,王从玉开始招人扩充团队。从“老板不大,谱挺大”到“双手沾泥,躬身入局”,下沉下沉再下沉!带着导购一起干,今年3月去门店的次数比去年1年的还多。经过短短半年时间,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团队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收获了团队运营管理经验。

王从玉认为,目标分解是团队的灯塔,执行是团队的灵魂,激励是团队的动力。老板双手沾泥,带领团队将整月目标分解至阶段目标;门店目标分解至团队目标;团队目标分解至行动目标;行动目标绑定考核机制和奖励机制。通过目标+行动+过程=结果,把成绩和能力沉淀在了团队里,才能成就一支销售铁军,让高增长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两位优秀经销商经验亲授,和王力渠道总监陈霁翔、和乔诺首席专家对案例的深度剖析,让现场的经销商伙伴感受到了王力“智能营销”战略带来的必胜决心。接下来,王力数智营销团队也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墨斗副总裁侯志浩,为王力经销商们深度解读数智营销具体打法,赋能业绩高增长。经销商们正干劲十足,求贤若渴,期待以“硬核武器”迎接变幻莫测的市场挑战!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