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2024-04-01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

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

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

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

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各个部门的道歉,以及静静地等待,完全不需要自己处理故障问题。

这位车主感慨道,蔚来真是一个把肉埋在饭里的车企,不拖一次车都不知道蔚来有这么硬的服务。

对此,有网友表示:豪华车不仅车辆豪华,售后服务也豪华,真的能让车主感觉物有所值”、凭这种服务,就觉得蔚来的车卖的一点也不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