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refly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图片结构改变画风

2024-04-01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dobe Firefly 推出 "结构参考" 功能,用户可上传现有图像作为布局参考。

⭐ 结构参考与风格参考功能互补,一次性生成理想成品图像。

⭐ Adobe 继续推广 Firefly 作为 “商业安全” AI 模型在企业市场的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近日,Adobe 旗下 AI 图像生成器 Firefly 推出了 “结构参考 "(Structure Reference) 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

image.png

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也就是允许用户上传一张现有图像作为后续生成图像结构布局的参考。

image.png

当 Firefly 生成新图像时,其元素的大小、位置和排列方式将与上传的参考图像相似,但内容和风格可能完全不同。用户还可以利用手绘草图概念图作为" 结构参考 " 输入,Firefly 将快速将其渲染为完整的彩色插图。

这一功能可与 Firefly 现有的 "风格参考" 功能互为补充。用户先确定结构布局,再选择期望的艺术风格,如此便能一次性生成理想的成品图像,大幅提升了 Firefly 的 "可控性"。同时,Adobe 继续推广 Firefly 作为 “商业安全” AI 模型在企业市场的应用。

Adobe Firefly“结构参考 "(Structure Reference) 功能目前可在 Adobe Firefly 网页端使用。用户可以上传参考图像,生成新的图像,并结合风格参考功能,一键生成符合要求的成品图像。

这一功能的潜在应用广泛,可用于概念艺术设计、视觉营销、影视动画制作、游戏开发等领域,提高创作的一致性、可重复性和精度。Adobe Firefly 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Adobe Firefly网页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adobe-firefl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