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oi最新资讯  > 正文

Looi:基于ChatGPT ,能把手机变成智能机器人

2024-04-0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LOOI 是一款由 ChatGPT 技术驱动的机器人,具有生动的角色和生动的手势,能与用户互动并玩游戏。

⭐️ LOOI 能感知用户的情绪,同时具有自己的特点,作为桌面助手,还可以提供15W 无线充电、个性化时钟等功能。

⭐️ LOOI 的多功能性和活泼性为工作和娱乐带来全新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LOOI 机器人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智能机器人,其结合手机,接入ChatGPT,有视觉能力,能互动。

利用 ChatGPT 技术赋予其生动的角色和丰富的手势,与用户进行互动。不仅可以玩游戏,LOOI 还能感知用户的情绪,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作为桌面助手,LOOI 提供了多种实用功能,例如15W 无线充电,让用户在工作中能够更加便捷地充电。

image.png

Looi官方网页截图

除了实用功能外,LOOI 还能增添一份乐趣和活力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其活泼的性格和生动的表现让用户感受到与普通机器人不同的互动体验。而且,LOOI 的个性化时钟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时钟样式,增添一份独特的个性化元素。

image.png

LOOI 机器人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助手,更是一位活泼可爱的机器小伙伴,为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乐趣。通过将智能手机与 LOOI 机器人连接,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有趣的互动体验,目前该项目正在众筹。

项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looi-robo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